請包容我不專業的試色希望也能給想要看這支唇膏試色的朋友們多一些參考喔:)

1月1日元旦,是GA小胖瓶台灣上市的日子呀~~~

但台灣只有進8支還好有買到我想要的顏色,真的是太幸運了:))

 

1111.jpg

本人我超級期待的!!雖然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下去了哈哈哈

不管是質地,還是顏色都讓人讚嘆不已啊!!!!!

剛上上去的時候很水潤過了幾秒之後就變成霧面了!!! 擦上去不會很乾,這質地真的是讓人十分驚訝阿

顏色也美到無可挑剔阿!!!!不管是後塗,還是薄塗都超有質感的呈現出2種不同的風格,我覺買的很值得

 

我購入的顏色是507,,是一支有點裸色且暗色系的唇膏,顏色則是帶有點紫的豆沙紅色~超美的!!!!

很適合冬天來使用喔~

01.jpg

顏色雖然有點深,但薄擦是能夠日常使用的 

他還有可愛的小刷頭很適合描繪唇型喔~

02.jpg       06.jpg

 

接下來我試色在手上~~~

04.jpg       03.jpg       05.jpg

這是3種不同燈光下的試色(白光→正常光→黃光)

因為我本人買唇膏(挑選顏色時)都會看很久才會下手><

有時候因為無法現場試色,所以只能夠上網查看其他人的試色,但往往顏色都有些落差

又加上每支手機(相機)顯示器都不同,所呈現的顏色也不同

希望這樣有幫忙到你們><

 

小小開箱影片~↓↓↓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ERvUydW_k&spfreload=5

那這篇文章就這樣結束囉~~感謝觀看:))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全站熱搜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