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我是第一次買他們家的影眼影盤

這次買完全是為了包裝,哈哈哈

聖誕節限定加上胡桃鉗,真的是太誘人了

外殼有點像鏡子一樣,會反射

但上面的胡桃鉗似乎是貼紙,讓我有點失望,購買時要小心,不要把它撕掉阿~~~

 

1239.jpg

因為我是網路購買的所以再拿到貨之前都沒看過本體

我原以為會很大盒,結果它是走迷你路線的 (好像也沒很迷你啦~)

13.jpg

小小也比較好攜帶,也用得比較快哈哈

至於裡面的顏色

我個人覺得有些很不適合我啦~~是我平時並不會使用的顏色

韓國妹子買眼影時,好像都會選偏向於桃色的

對我來說很難駕馭呀!!!!!!

12.jpg

粉質,我覺得滿飛粉的,可能是沒有壓得很實吧

而且在使用時,不能用太大力,有些顏色好像很容易凹下去

有些顏色蠻不顯色的,可能需要多塗幾次喔

11.jpg

這是我試在手上的顏色

飛粉程度就不多說,以照片來表示囉

IMAG3425.jpg

 

還有影片試色喔↓↓↓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9thOzfdEM

那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影
    全站熱搜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