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有4項不同品牌的腮紅

對我來說
是很自然的色系😍
很適合天天使用
而且又是開架式的😊

549.jpg

 
 
💋第一款
CANMAKE 萬聖節限量紫腮紅  -   PW38
 
雖然他說紫色的
但上在皮膚上很自然
而且又不挑膚色
只是不太好買
前陣子很常缺貨呢😭
想看試色所以看影片哦
 
他的刷子非常柔軟
但有點小就是了🙈
 
 
💋第二款
SKINFOOD  凡爾賽玫瑰香氛頰彩  -  04蜜桃橘
 
他的外觀很漂亮
裡面還是玫瑰造型的😍
真不想使用它哈哈哈
他的顯色度就比較沒那麼好
是有優點跟缺點啦
優點是不會一次上太多
但確定是如果想要紅潤一點的話
就必須來回塗很多次
 
則它附的並不是刷子
而是粉撲
小巧可愛的😳
似乎並不會幫助顯色
 
💋第三款
MAYBELLINE   調光師多色修容盤  -  02草莓聖代
 
這款腮紅它的顏色很美
是使用各種顏色來拼接
用來當眼影也是可以的樣子
一格一格的很可愛
顏色很顯色
所以使用上要小心點
 
他的容量還蠻大的
所以感覺是可以使用很久的
 
它的刷子是有點像是塑膠的材質
不介意的人還是可以使用它
 
💋第四款
MAYBELLINE   小心機腮紅  -  01撒嬌蜜桃
 
因為之前摔到,所以用其他盒子來裝的哦😳
這是我第一顆的腮紅
不懂化妝品只覺得這個色號很可愛
而且又很小
很好攜帶
只是不小心被我摔到
我就用其他盒子來裝
已經好一陣子沒使用它了
 
它的顯色度超好的
所以使用時也要小心使用
不然會變成猴子屁股🐒
 

以下是我youtube頻道的試色影片

https://youtu.be/nptKBCxB6RM

歡迎去觀看喔

那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