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我第一支購入的M.A.C.的唇膏

 

去年(應該是啦,我也有點忘了)出了這款
我就心動了
雖然過了一陣子才請人代購😂
但收到時
真的真的很開心
 
他的外包裝整個超美的!!!!!
唇膏顏色跟蓋子
根本是
一模ㄧ樣
上在手上跟嘴上
都超美的😍😍😍
深深的愛上它

0121.jpg

 
這款也脫離了子彈型的那款樣式
(但我也想購買一支看看😂)
 
它的質地
超滑順,超均勻
果然這錢花的很值得(?!)
 
雖然他說是超持久
但只要吃完飯他就會掉
可是他並不是掉色掉的很醜的那種
還是會有些顏色在嘴巴上💋
只是沒有剛擦起來那麼飽和
 
至於為什麼會買這個色號呢
顏色我也看了很久啊啊啊阿~~~~
挑了超久的
也沒有什麼人做試色
所以我找了很多國家的部落客跟youtuber的試色
我才選擇這個顏色
我覺得很百搭😏
 
而且我自己本身就滿喜歡這種帶點豆沙色的唇膏
對我來說比較襯膚色
而且又可以天天擦
 

以下是我youtube頻道的試色影片

https://youtu.be/qTqqsXhipd4

歡迎去觀看喔

那今天的分享到這裡囉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 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